新盖中盖

普通朋友

【第三章 饭局】

【接受理智意见】

【震惊,新盖中盖居然这么快就更新了】

【评论说点什么吧~ (๑´ڡ`๑)】

        岳明辉这次回来可真算是完完全全的休假了,整日无所事事,木子洋这边却是忙的不可开交没空搭理他,一个人呆在家里可太无聊了,哎,还是找我儿子玩吧。

      "喂,宝贝啊,猜猜我是谁~"

    “神经病吧”灵超第一反应就想挂电话,这种把戏在他还没成年就不玩了好吗,但他突然反应过来这个熟悉的声音,“岳,岳明辉?!”他这几日也是一直在闭关准备新舞台,一点也没听闻岳明辉的消息。

    “呦呵,谁教你叫妈妈名字的,不过呢,猜对了!猜对就有奖励,在哪呢,妈妈去给你买糖吃”

        声音好像有些不同,但是还是有记忆中的感觉。

    “岳妈妈”灵超声音里不自觉的带了点撒娇的味道,很久没叫过了啊,“我现在走不开,你来公司等我一下吧,见面说。”

        不知道当年那个虎小子现在是什么样子了,肯定更好看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还是那么傻,要不要先去买点糖呢。

        岳明辉顺着记忆的路线开车到了公司,胸膛中却涌上一种难言的近乡情怯来,时间真讨厌啊,把大家搞成这样。

    “岳妈妈!这里!”二楼那个漂亮的小伙子冲他招手,模样早已褪去了稚气,可这傻乎乎笑的样子还是没变。

        小弟从楼梯跑下来站到他面前岳明辉才惊觉灵超居然已经比他高这么多了,他已经很久没觉得183是矮的了。

    “这个公司怎么回事都不让我儿子陪他亲妈?”岳明辉觉得需要好好说道说道李振洋了,“宝儿,妈妈看你怎么这么瘦啊?是不是李振洋虐待你了,走,妈妈先带你吃饭去”。

       "别胡说八道了,我现在还真走不开,我和凡哥正准备合作舞台呢,现在凡哥就在里头,他肯定想不到你来了,走吧,咱们先进去,哈哈这次准叫他吓一大跳·····”灵超话多的简直停不下来。

        凡子,也在啊。

        卜凡站在玻璃窗前,看着小弟飞奔过去抱住他,看着小弟和他说笑,看着他眉眼含笑,看着他矫装怒容,只是看着,只能看着,远远地看着,可明明以前他是站在他身边的。

        该说些什么呢?

        老岳,你回来了。

        岳明辉,为什么走那么多年?!

        你,这些年,在外面过的好吗?

        可是当他站在眼前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了,脑子里乱哄哄的,好像有好多话往外涌,涌到眼前,模糊了视线,涌到嘴边,堵塞了声音。

    “凡砸,你也在哪,是不是又骗小弟给你打工!”

        还是岳明辉先开口。

    “我哪还能骗得了小弟”卜凡惊觉声音已经不正常了,他强制的压下异样,尽力的用平常的声音去接话,“怎么突然回来了,居然也不告诉我们一声。”

    “当然是想死你们了,回来看看没有队长你们活的怎么样,不过现在看来不错。”

        撒谎。

    “凡哥,咱们再排最后一遍,一会一块去吃饭吧,”灵超又扭头对岳明辉道,“岳妈妈,你先等我们一会啊。”

    “行,快去吧,我正好在这考察一下你们的实力有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

    小弟天生属于舞台,从小就是一站在舞台上整个人周身的气场都变了,好似看得到他的人只配鼓掌。凡子一向死心眼,不论什么都尽自己最大的力去征服,所以他每一个舞台都完美,也更加能感染观众。

        两个人不知道练过多少次了,每一个节拍十分完美,岳明辉在外面看着他俩排练就像是看了一次真正的表演,这两个人已经那么厉害了啊。一曲终了,卜凡喘着粗气抬眼从镜子里看他,岳明辉匆匆移开了眼,还是,不能坦然面对啊。

    “岳明辉!霸占了我家,还来公司给我捣乱!”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必然是木子洋这个炸毛的小公鸡。

    “你和洋哥住一块呢?”

    “你住他家?”

    灵超和卜凡同时震惊。

    “一个没人要的可怜鬼,我大发慈悲捡回来的。”

    “岳妈妈,你是不是在外面过得很不好。”李英超信以为真,快哭出来了。

     卜凡也紧紧的盯着他,不过他好像并不是因为相信了木子洋的话。

    “瞎想啥呢,你听他胡说”岳明辉简直要笑出来,超在外人面前猴精,一到他们这还是傻得不行,“毕竟当年也是西城岳少,这次我请吃饭让你看看你妈过得真挺好的。”

    不过他确实不太熟悉地方了,还是木子洋订的饭店,对此岳明辉送出两个字“腐败”。

    时隔七年,四个人再次重聚,一如当年,把酒言欢。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