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盖中盖

普通朋友

        第八章

    岳明辉理智上已经很清楚了可是感情这种事一时半会的谁能控制得住呢,还好镜头前木子洋能帮帮他,不至于让粉丝察觉到异常。从那天以后,他还没跟卜凡单独相处过,但是总不能一直这样避而不谈,岳明辉觉得得和卜凡谈谈,没想到的是卜凡居然先开了口。

    “我不是那个,”他一向直截了当的,这下岳明辉那些解释的话也说不出口了,他前段时间到底是被什么冲昏了头,怎么都没想想卜凡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呢。这时候岳明辉才后知后觉得反应过来,哦,对,凡子是个笔直笔直的大直男顺带着思考了一下自己这算是同性恋吗。

    "所以不可能和你谈恋爱的,我之前一直把你当朋友来看的,我并没因为这个就讨厌你,所以至少在镜头前别老躲着,"岳明辉想,哦,这是想一刀两断哪,看他还没说完的样子,静静地听他继续说,“你知道咱们公司要求,洋哥要和小弟一队的。”

    岳明辉心说,这要是吃醋该多好啊。

    “你放心,哥哥这点职业操守还是有的,还有就是别把我当仇人,我不吃人也没那么不知廉耻。真的,要是你觉得我这个人当朋友还不错,你就凑合把我当普通朋友看,我也,尽快调整。”哪能告个白把弄成老死不相往来的敌人似的呢。

    “普通朋友,”卜凡低低地笑了下,"好啊。"

    岳明辉努力的化解这份感情,尽量的让卜凡遗忘这段小插曲,卜凡也尽量的和之前一样去对他,开始总是不自在的,但是两个人都刻意避讳着而且岳明辉这个人吧周围的气场好像都是温柔的,和他在一块相处就是说不出来的自在舒服,时间长了两人竟真的又“和好如初”了。

    之后的事情,岳明辉现在也没想明白到底是怎么发展到那么不可控的地步的。

    他们在接了一个户外的综艺节目,国庆节当天正好录制最后一期,录制结束后工作人员基本也都收工回家了放假去了,岳明辉也说服司机先回去了,自己开车带着弟弟们回了别墅。

    “你们先上去,我去停车。”岳明辉说。

    “我跟你一块去吧,洋哥跟小弟先回去。”

    岳明辉停好车和卜凡一块准备回去,但总觉得好像有人在盯他们,岳明辉回头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是做艺人久了搞得神经敏感吗?

    转弯上楼梯的时候卜凡眼前突然蹿出一个人影,把手里的不明液体泼向岳明辉,卜凡来不及思考,猛地一拉岳明辉。那人见卜凡将人压在了怀里好像更加癫狂了,冲上去就撕扯岳明辉,“混蛋,贱人!别碰我哥哥!岳明辉,你这个恶心的同性恋,贱人!去死!恶心”

    卜凡一把推开她,毕竟是个女生,一下便被推在了地上,卜凡恶狠狠的说“保安马上就过来,你等着进警局吧,”卜凡感觉到岳明辉浑身都在颤抖,竟然才发现他后颈上的大片的皮肤被已经被灼烧腐蚀。

    岳明辉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疼晕过去的,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脖子被包上了厚厚的纱布,病房里没开灯,黑漆漆一片,一个高高大大的身形趴在自己病床前,这小破孩怎么这么傻在这守着有什么用啊,岳明辉静下心来开始细细的想那位“粉丝”嘴里叫嚣的话,看来之前的东西都是她寄的了,到底是怎么被拍到的,现在只有她知道吗,岳明辉无力地闭上眼睛,啊,该怎么办才好。他居然在这场忧思中睡过去了,再醒来的时候全然不是昨晚那副空荡荡的样子了,一堆人叽叽喳喳的关怀安慰他,强撑着跟大家回应,卜凡看他吃力,强硬的叫大家回去了,只留下了他们四个。

    “岳妈妈,你疼不疼啊,”灵超眼圈红红的看样子是哭过了,“怎么会真的有人这么坏。”不谙世事的小孩子在他的温室里还没见过黑暗,他是真的吓坏了。

    “不疼,啊宝贝,没听说过为母则刚嘛,我都当你妈妈了早就跟钢铁一样了。”

    卜凡欲言又止地看着他,那个人明显是他的“粉丝”,这场无妄之灾完全是由他而起,他不知道该跟岳明辉说什么。这时木子洋开了口,“卜凡,你也先带小弟回去吧,呆这一晚上了先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我跟老岳说点事。”

    卜凡不太愿意走脸沉了下来,这个时候还有什么事要说,眼睛看了下岳明辉,他也一抬下巴表示让自己走,只好带着小弟走了。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