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盖中盖

普通朋友

      第十三章  

    节目还是正常录制了,录制结束记者便蜂拥而至,四人早已熟知如何应对这种场面,回答的滴水不漏。

    “问一下岳岳,之前网上有人爆出您是同性恋的事情,您有什么要说的吗?”

    记者恶意满满地问,敢这么问的肯定不是普通记者。岳明辉瞟了一眼他的话筒上的标识,一家无名的媒体。

    木子洋立刻示意把人带走。

    岳明辉却说话了,“一个人的性向并不是他的耻辱或者资本,每个人都有选择伴侣的权利,如果一定要给一个人选择伴侣的情况划分类别的话,那么是的,我是你口中同性恋。”

他就这么承认了。他想,获取我的勇气回来了。

他的话引起了轩然大波,木子洋一遍抱怨他放肆,一遍任劳任怨的给他擦屁股。在可以引导下,舆论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木子洋也专心的去查这个记者和之前的事情,他猜这几件事恐怕是出自一人之手,不过现在他已经有了怀疑对象。

    “李总,还不下班哪”

    听到熟悉的声音,木子洋惊喜的抬头,果然是岳明辉。

    “还不都是某位少爷,肆意妄为,只管拉屎不管擦腚”

    “哎呀,那不是麻烦您了”

    “哼,你知道就好”

    “那你怎么还笑着呢”

    木子洋恼怒的瞪他一眼强行压下翘起的嘴角,嘴硬道,“谁笑了!”

    “行行行,你没笑,我笑了,行吧,洋洋,我真的很开心。”

    “嗯”

    他不说因为什么开心,木子洋也懂得,因为他也一样。

    “再看什么”

    “最近发生的几件事,我感觉应该是同一个在背后搞鬼”

    "嗯,我也感觉不太对劲,你有查到什么吗"

    “查到了些,你知道吗,我真不想是他”

    “你是说···”

    “嗯,等查查那个记者什么情况在定论”

    “好,那先回家?”

    木子洋听他这么问,心里软成一片,忍不住笑着说,“好。”

    两个人虽说已经独立生活这么多年了,但是下厨这件事,依然未曾涉猎,不知道他俩今天是谁抽了风,一块在超市买了食材,准备回家自己做饭。

    宫保鸡丁和西红柿炒鸡蛋。

    由于两人怕自己把心目中的TOP1毁了,所以决定各自做对方爱吃的。

    岳明辉做西红柿炒鸡蛋,木子洋做宫保鸡丁。

    battle什么的时刻都不能忘掉。

    “木子洋,别抢我的刀!”

    “西红柿炒鸡蛋要什么刀啊!”

    “这油什么时候热啊”

    “啊!老岳,油溅我身上了TAT”

    此间惨叫不绝于耳。

    两个人磕磕绊绊的照着网上的菜谱做,7点开始磨磨蹭蹭九点才把菜和主食做完。

    “我是犯了什么疯才要自己做饭啊”

    “我也疯了,以后再也不下厨了”

    两个人瞧着桌上那两道卖相并不好的菜,都生出了退却的心。

    “算了,吃吧,任何食物存在都有他的道理”

    “······”

    还好有米饭。

    两个人用自己强大的意志力坚持吃完了这顿饭,木子洋用自己仅剩的一点理智问“谁刷碗?”

    问完又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岳明辉也跟着哈哈地笑,“管他的!洗碗机吧,睡觉去了!”

    就是很开心,这种感觉,过日子的感觉。

    第二天木子洋要查的事情便有了结果,带着岳明辉一块去了公司。

    “果真是他”

    “嗯,还有当年那年是,应该也是他安排的,我早就怀疑了,所以让人连带着查了查,当时我们的住址就是她卖给那个女大学生的。”

    “为,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木子洋冷哼一声,“除了利益还有什么,你走了以后他立刻推出了和我们极为相似的二团,一时风头无两”

    岳明辉知道他并不好受,默默地抱了抱他。

“没事,这几年明里暗里做的小动作,我早就看清了”

    木子洋吸了吸鼻子。

    “嗯,我们洋洋最聪明了”

    木子洋想,看来以后还是要卖卖惨的。

    “不过,你打算怎么办”

    “当然是加倍还回去了”


    他怎么还回去的岳明辉不知道,只是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可是他却突然想到了木子洋那条谣言来。

    结婚他是不信的,毕竟这么久他从未在木子洋洋身边见过女人,并且如果真的结婚了自己一点也不知道。

    不过木子洋那个戒指...

    好像十分眼熟。

    岳明辉脑内突然闪过一条信息,他飞快的跑回爸妈家里——他把自己的小箱子放在父母家了,翻开箱子的底层,静静地躺着一枚戒指。这是三年前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大衣兜里的,他反复确认过确实是自己的衣服,戒指是谁的却不得而知,现在,或许可以水落石出了。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