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盖中盖

普通朋友

        第十章

    梦到这里也该醒了。

    “老岳,老岳。”木子洋洗刷完和往常一样叫岳明辉起床一同吃早餐。这个人一向最难叫起床,顽固的起床气还死死的跟在他身后,不过今天好像有点不对劲,木子洋摸了摸岳明辉的额头,有点发热,昨天和卜凡干什么去了?!居然发烧了。又转身任劳任怨的去给他找感冒药。

    岳明辉迷迷瞪瞪的醒过来,脑袋很重,呼吸也有点不畅,心想,不会是感冒了吧,伸手摸了摸额头,好像是有点发热,耳边响起木子洋欠揍的声音。

    “呦,醒了,还以为您做了什么好梦呢这么晚都不愿意醒”木子洋端着一杯水从门口走进来,“先吃口药呗,大爷。”

    “什么玩意儿,对待病人还阴阳怪气的”

    “哼,您还在乎我什么语气哪,昨天玩的得多嗨啊才能把自己弄感冒”

    “去你的,说了是正经录节目。”岳明辉皱着眉把木子洋手里的药吃了下去,“话说你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这是要干嘛去?”

    木子洋哼哼了两声丢给他两个字,“相亲。”

    看岳明辉一脸不相信的样子又大发慈悲的补了一句,“你妈介绍的。”

    “什,什么?”岳明辉震惊到口吃,“你你你,我妈,你什么时候跟我妈这么熟了?”

    “怎么着,你妈觉着我比她亲儿子听话又懂事当然喜欢我了自然就和我熟了呗”

    “不是,你真要去啊,相亲,你要想找还用得着相亲吗”

    “我愿意行吧,行了,赶紧起来吃早饭。”木子洋嫌弃地看着岳明辉的衣柜,勉强勾出来两件衣服给搭好扔在他床头。

    岳明辉得了便宜自然要贱嗖嗖两句“洋洋真好,真是我的乖乖媳妇,啵~”

    “滚,别老撩骚我”

    岳明辉看李振洋吃完早饭就春风得意地出门了,十分气闷,他妈这是瞎操的什么心,越想越气不过,便一通电话给他妈拨了过去。

    “辉辉啊,怎么了”

    那边声音有点嘈杂,看来并不在家。

    “妈,你给洋洋介绍对象了?”

    “哎对啊,是,那看看人家,洋洋那孩子多懂事啊,你知道吗,上次那个······”

    他的唠叨真的是随了他妈,“哎哎哎停停停,不是,妈,你熟吗,没事跟他介绍什么对象啊”

    “怎么了,你又不让我给你安排,自己还不陪我,那我不得自己找点事做啊,你怎么那么大意见,”他妈敏感的嗅到一丝不同,“诶?难不成你喜欢洋洋啊?啊,洋洋也是吗”

    “不是,妈,你想什么呢”

    “辉辉啊,洋洋要不是的话,你别,咱们别耽误人家昂,哎,不过妈妈真希望他也是,你看你这么多年了也没带回来过人,我儿子哟这么优秀情路怎么就这么惨淡呢,哎,我苦命的儿子哟”

    “行了行了妈,你又扯到哪去了,好了好了,不说了,真是。”

    岳明辉其实十分感谢他的母亲,他没想到他们家这个传统的家庭居然真的能够接受他喜欢男人这件事,不过他知道能让父亲也接受母亲肯定做了不少思想工作。其实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这件事岳明辉并没有十分严格的限定,都是当年那份包裹至今都他父母还以为天生就喜欢男孩子。

    今日母亲的话让他警铃大震,可不能再犯当年的错了啊。

    木子洋回来的时候搬着一个快递箱,“老岳,这是不是你的快递,什么东西,这么沉”

    “我的!我的!别动别动!”

    “什么东西?”

    “你管呢”岳明辉飞快的把箱子搬回自己房间,又回来装作若无其事的跟木子洋聊天,“相亲怎么样?”

    “姑娘挺好的”

    我呸。

    “那我洋哥这是要脱离我们弱势狗体了啊”

    “嗯”木子洋漫不经心的敷衍他。

    岳明辉听着他嗯就要炸毛,忍不住的讽刺他,“嗯?我说你这是太久没吃着肉什么样的都不挑了啊”

    “是不太挑了,怎么着,岳少要给我尝尝好吃的呗”

    岳明辉心里嘭的就炸了,面上强装淡定,“哥哥这是块骨头,你怕是啃不动。”说完便匆匆的逃了。

    “试试呗”

    木子洋的声音在他关上门的的前一刻飘进来。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