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盖中盖

普通朋友

      番外——跨年

    【本来准备真跨年那天再发的,但是觉得我可能会忘,还有就是我憋不住。】

    【我真是震惊,我居然真的能写完这篇,虽然字数不多,中间还鸽了很久(真是抱歉),但是我真的,哎,不知道怎么说,文笔辣鸡,节奏不清,但是很感谢有人看,很感谢有人从头到尾追了下来。😭😭😭】

   【顺便,我正在准备另外一篇,我想这一篇一定会比这篇更好一点,虽然文笔依旧小学生但是我一定会努力提高的[握拳]】

    转眼就到2028年就到了末尾,他俩忙过了那阵兵荒马乱便闲了下来,所谓温饱思淫欲,此话着实有理,木子洋最近过得舒服,就难免思起淫欲来,便开始琢磨今年的跨年。

    “国企”惯例是要放假的,岳明辉的工作室却不秉行节假日正常休的原则,以至于岳明辉到了2028年的最后一天还在录歌,老板都加班,员工们自然也得陪着。木子洋一整天都没见着人,实在忍无可忍,风风火火地杀岳明辉工作室准备强行把人带走。

    “法定节假日还不让休息,你们老板可真不人道,行了,大家都先下班吧,我说了算!”

    他倒是不见外,跟自己公司似的发号施令。

    众人欢呼,“wooooo老板娘万岁!”

    岳明辉无奈,摆了摆手遣散了众人。

    “祖宗,您这是来干嘛呀又,想侧面搞垮我工作室是吧?”

    木子洋敲了敲岳明辉的头,理直气壮道:“哼,法定节假日还敢加班,爸爸成天教你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一点没记住。”

    完全没有打断别人工作的愧疚啊。

    “走吧,跟我玩玩去”木子洋不由他回嘴,拉起岳明辉往外走。

    木子洋开车到了一幢别墅前,拉住了准备下车的岳明辉,“先别急”木子洋不知道从那里摸出一条布条来,侧身给岳明辉绑上了眼睛。

    “干嘛呀?”岳明辉小幅度挣扎了下。

    “别动。”木子洋手稍稍用了下力,压住了他,“别乱动,送你个礼物,接下来跟着我走就行了。”

    岳明辉被布条绑住眼睛,只能紧紧的拉住木子洋的手随着他的步子走。 他失去了视觉,内心惶惶,唯一的安全感都是从木子洋这里得到,完全不知道跟着他弯弯绕绕到哪里了。

    "到了" 木子洋松了手。

    "到了?那我解开了啊" 岳明辉伸手去解眼睛上的布条,他看不见只能靠着手感摸索,半天也没解开。

只能求助木子洋了,"洋洋,快帮我解开"

    没有应声。

    岳明辉心里有点慌,又连忙叫了两声木子洋,依然没有应答。

    房间很空旷,也很安静,只有他的回声,手下的布条一直解不开他心里已经有点恐慌产生的烦躁了, 想着不然直接粗暴的扯断算了,手下刚要动作就被捉住了。

    "洋洋?"

    "嗯" 木子洋从背后抱住岳明辉,贴着他的耳朵应了一声。

    "快给我解开呀。"听到的木子洋的声音,岳明辉便安心了下来,声音中带了点撒娇的味道。

    这次木子洋没有回应,绕到他面前,一只手搂住他的腰压向自己,另一只手不安分的在他背后摩擦。嘴唇贴近他的额头,隔着粗糙的布料亲他的眼睛,轻轻的落下又离开,再次落下,亲,他的鼻子,耳朵,脸颊,脖颈,最终在他的唇边留恋,撬开唇齿,与他的舌交缠,不安分的手已经解开了束缚他的腰带,滑入西装裤,并不干脆的直达目的地,而是在尾骨挑逗的划动摩擦。

    岳明辉被刺激的一抖,嘴巴一时不查滑出了一个颤音。岳明辉倔强的在繁忙的嘴巴里挤出自己的诉求,"嗯哼,我的,唔礼物,呢?"

    "把我送给你,好不好"

    岳明辉恨恨地想,骗子,还说送我礼物,明明就是就想打个野pao。

    不过,很快他的脑子里便装不下这些弯弯绕了。

    ......

    高度刺激带来的热浪褪去,岳明辉也逐渐适应了黑暗环境,软软的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就要睡去。木子洋看了看时间,11:50,拉他起来伸手将遮挡视线的布条解开。

     岳明辉缓缓睁开眼睛,明晃晃的光照得有些不是,等眼睛适应了光线他才看清楚这个屋子挂满了星星状的小灯,每个晶莹的灯中都放着他的映像,微笑领奖的他,生气时揍人的他,唱歌的,儿时的,少年的,现在的,每一个他。屋子的正中央,挂着一个硕大的明亮的"月亮"——众星拱月。

    中间那个“月亮”中在显示李振洋和他的过往,从相识在会议室握手,到后来出国李振洋远远地送他,后来岳明辉回国,李振洋惊慌的赶到机场佯装镇定的接走了自己。

    岳明辉堪勘忍住了要留下来的眼泪,那个月亮灯还在继续播放,那是他们的未来。

    "喜欢吗?"李振洋一贯的浪漫。

    "还行吧。真好看。"

    岳明辉脸上的红晕还没褪下,“月”光好像给他嵌上了一圈明亮的光,眼睛还是一如少年时,亮晶晶的瞧着前方。木子洋一时情动,用低低地嗓音说,"是岳岳好看。"

    木子洋拉他到阳台。

    他刚想张口说话,木子洋却把食指竖在嘴前,"嘘"。

    11:59

    "嘭" "嘭" "嘭"

    不知何时准备好的烟花,霎时飞上天空,绚烂绽放。

    "新年快乐"

     岳明辉转过头看他,弯了弯嘴角,也对木子洋喊:“新年快乐”

    "开心吗?"

    "开心。"

    "那明年一年都会开心。"

    岳明辉摩擦着手上的戒指,低声地说,“以后每一年都会开心。”

【ps:2028年了,把记忆捏成现实的映像,这种技术应该可以做到了叭💓,从8点到12点,给了李哥4个小时的时间,应该够了吧】

评论(4)

热度(39)